close

離開了台北藝術大學
我們就往八里前進
想要去巴里看落日


球球看到淡水河就一整個激動
還好...我繩子不離手
不然就會看到一隻落水狗了!!

今天沒有看到落日
可是靜靜的坐在河邊吹著海風 感覺也很棒
其實一開始到八里有點小小的哀愁
或許是想到很多事情吧
坐在河岸邊
看著對岸的淡水 漁人碼頭
心中有很多很多的想法與感觸
回憶在腦裡ROUND過一遍又一遍
冷冷的海風帶走了我很多很多的不愉快與回憶
對著河岸大喊
我告訴自己要堅強
球球小寶貝依偎在我身邊
冷冷的風讓穿著短褲的我感覺有點冷
謝謝球球寶貝用身上長長的毛幫我取暖
感恩

靜靜的坐著 吹著風
心中哼起一首又一首的歌
心情頓時整個好起來
好到可以大步向前走

今天好多人過來跟球球搭訕唷
不是稱讚球的毛色
就是稱讚球的秀氣與帥氣
球球寶貝今天也跟很多小狗玩得很開心
有長毛臘腸
米克斯
還有我最愛的西高地
如果以後能力允許
一定要幫球球找個弟弟作伴^^

一個人帶著球逛八里有一點點無趣
不過也有很多不一樣的境遇
有辛苦也有歡樂啦!!

例如~~~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
所以沒人幫我照顧球球
想上廁所時也不敢把球一個人綁在外面
只好....對....球只能跟我一起去廁所
哈哈哈~~~~球寶貝跟我擠在小小的廁所一定很無奈
一個人+狗
有時真的不方便

在河岸邊到處亂逛的時候看到兩個男生拿著吉他在唱歌
上面寫著"歡迎點歌 不過不保證會唱"
點了戴愛玲的"對的人"
可惜他們只有譜沒有歌詞...所以不會唱
於是點了首"沿海地帶"送給自己

空蕩蕩的月台
入秋微涼的海
微風把腳下的樹葉都吹開
火車就要出發催促我快離開
我的心已超載
你不了解的愛
當失望逐漸將一切都掩埋
沒想到害怕更真實存在

在沿海地帶放逐我的愛
孤單也很精彩
我相信我們都有該去的未來
不該在原地徘徊
我其實很明白
夢醒了就不在
只是還掙扎著不讓他離開
緊緊抓著的也都是空白

在沿海地帶放逐我的愛
孤單也很精彩
我相信我們都有該去的未來
不該在原地徘徊
在沿海地帶我遠遠離開
要更自由自在
不要我的心隨著大廳的鐘擺
停留在原地 感慨

這是我釋放完心情後的寫照
另外也點了張璇的"寶貝"給我最愛的小寶貝球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逗逗你的小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今晚有我跟球球兩個人的幸福
這種感覺真的很溫暖

離開八里前順便買了好吃的雙胞胎回去孝敬球家兩老
呵呵

球球小寶貝今天玩得很開心也很累唷
因為回程....球球小寶貝一路睡到回家
而現在球寶貝正是幸福的睡在我腳邊陪著我打出遊日記

今天的八里左岸我喜歡
雖然少了個人
可是卻也給了我很不一樣的感覺與體悟

今天的球是快樂的
媽咪我也很開心

喜歡開著車帶著球到處亂跑
連球阿罵也說我太會玩了
哈哈哈
不知道路也敢這樣亂亂開
嘻嘻~~~~

兩年的的八里
跟今天的八里
很不一樣
不過都是全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