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大溪花海農場就前往大溪老街逛逛
這是球家第一次來
感覺很特別
特別的是這裡的建築物








雖然名為古蹟
可是我不是很喜歡這種風格的建築耶
說不上為什麼
只是覺得....有點像.....

由於明天是觀世音的生日
所以今天很湊巧的遇上迎神
把老街擠的更是熱鬧
還好球球寶貝沒有被大大的鼓聲以及吵雜的鞭炮聲嚇到


這裡的麥芽糖很有名嗎?!
不知道耶~~~
沒有事先做功課
不過倒是很多人在排隊
可惜我不愛會黏牙的麥芽糖

在老街我們吃了很好吃的豆花
真的真的很好吃
讓我難以忘懷很久

聽說這裡的肉圓也很好吃
不過球阿媽不愛
所以今天沒有口福嚐肉圓
沒關係
總有些遺憾
才會有第二次的造訪呀
呵呵

老街裡面也賣了很多童玩
還有很多人在排隊的小吃
以及大溪最有名的豆乾

球球跟我走在老街裡
算乖的
不過偶爾還是會暴衝
牽繩牽的我手好酸唷

今天的球球很開心很滿足
回程在後座的地板上一路睡回家
新車後座比較寬敞
所以球在地板上睡覺也可以睡得很舒服

玩了一整天
很開心
不過也很累啦!!
早早補眠去
因為隔天還是要早起上班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