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下雨的日子比岀太陽的日子多
11月天氣冷冷....媽咪我不想離開溫暖的被窩
於是....球球11月份運動時間可以說是嚴重不足

運動量不足的後果是什麼哩?!

上星期帶球球去跟好兄弟北鼻和又醬碰面
小米和姿旻看到球的第一個反應就是
"球球是不是變胖了?"
嗚嗚嗚
媽咪頓時駝鳥心態
我可以說是冬天到了 毛變澎了嗎?
這絕對不是變胖 絕對不是

雖然媽咪私心不想承認他變胖了
可是我還是要說~~球球身上"厚厚"的脂肪
足夠證明這小子變胖了

媽咪掙扎了好久
終於在昨天晚上鼓起勇氣
決定要好好面對現實
就帶著球球前往動物醫院
球球站在磅秤上
數字不斷往上
我的心也跟著往上
最後數字在24.95~25.25中間徘徊
取了平均數字
"25.15"

還好
只超重一點點
剛剛突破25大關而已
呼~~~~~
鬆了一口氣說
比月初胖了0.65kg
真是糟糕
這樣下去恐怕就要步上北鼻的後塵了!!

球說:北鼻葛格 我兩一起來減肥大作戰吧!!
讓大家對我們另眼相看
哇哈哈哈哈

明明飼料就吃少少
不像又醬...每一餐都可以吃好多唷
真羨慕
球球和媽咪一樣是易胖體質
怎麼會這樣哩?
媽咪這個月瘦了快2公斤
肉都長到球球身上去了啦!!
呼~~~~~

這是不是代表
我不用買羊肉來幫球進補哩?!
球寶貝是在幫媽咪省錢吧!
哈哈哈

不過蔬菜那個我倒是很有興趣
姿旻....來開團夠吧!!
先來900g的就好:P

12月份要認真運動的啦
連醫生伯伯都說球有點胖 瘦一點比較好
金害

突破了最後的25kg防線
就不要怪媽咪太殘忍
不喜歡跑跑步機也不行
現在跑步機移到媽咪房間
每天睡前要跑30分鐘才可以
如果這樣還瘦不下來
我也就認了!!

從今天起
球球改名叫"小胖球"
直到恢復24kg苗條身材為止

原以為當女人是辛苦的
每天為了體重斤斤計較
沒想到....當狗狗也輕鬆不到哪裡去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