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陽山莊是這次球家去花蓮住的地方
早在10月球麻就訂好了住宿的地方
為了球球
只能找可以帶狗的地方
為了球阿螞
不可以找太隨便的地方
這下真的是難倒我了
在到達白陽山莊之前一直提心吊膽
還好....大家的反應似乎很不錯!!!!

這次我們住的是四人房
房間不大
可是這裡的VIEW還算不錯
房間裡大大的玻璃落地窗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
房間後面的綠色高山
讓人看了一整個心曠神怡
這裡的環境真的是很舒服
如果沒有下雨
我想那一定會更令人興奮
球阿公一直說退休要來這裡定居
可想而知...這裡真的很讓人放鬆 讓人舒服
以下是外面的造景








大大的草皮讓球球可以自由自在的跑跑跑





台北已經下了快一個月的雨了
這裡的雨下下停停
難得放晴就讓球球開心的跑跑也好!!

晚上的年夜飯是民宿老闆推薦的"櫻之田野"
吃的是健康料理---野菜
第一次吃野菜
我只能說~~~怎麼可以這麼苦呀!!
連愛吃的球都不愛
不過我們點的是合菜
我給75分啦!!

這鍋是健康養生鍋
裡面都是一些中藥材
冷冷的天吃熱熱的火鍋
真的很讚啦!!

酸菜白肉也很好吃

醉蝦我很喜歡
我大概吃了一半吧!!

蓮花蛋
很特別
好吃

過年一定要有魚就對了
這道魚真的很好吃
年年有餘^^

甜點芋頭糕
也很吃
另外還有雞肉+老闆特別招待的火鍋料
我只給75分是因為上菜真的很慢
或許是因為我們沒有訂位吧!
所以....有覺得被小小忽略的感覺!
不過以內容說
我覺得還不錯吃啦!!

除夕夜的重頭戲當然就是發紅包嚕!
今年也是球麻第一次包紅包耶
雖然包的不是很大
可是卻是球媽的一番心意啦!!
球阿公 阿媽拿到球媽的紅包一整個很開心!
今年剛工作 包的不多 每個人只有少少的3600元
明年拼一點
看看能不能包個大紅包給爸媽!!

球球小寶貝今年也有紅包唷
收穫還不少哩!

瞧球球拿到紅包開心的樣子
球麻包了1000
球阿公包1000
球阿螞包1000
球阿姨包250
球球過年小賺3250
這一年球球的飼料錢就要自己出嚕!!
球媽咪的負擔終於可以少一點了!!!

好喜歡過年大家團聚在一起的感覺
也好喜歡領紅包的那種期待與興奮的感覺
工作後要開始包紅包了
不過因為還年輕所以也還是可以領紅包啦!!
不知道幾年之後就不能開始領了
我不要啦!!!
偷偷希望紅包可以領到結婚........: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