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自己一個人之後
我就深深體會....一個人帶球球出去真的很累人
要顧狗狗 要顧自己
一個人真的很分身乏術!!!

今天難得的假日
艷陽高照
阿公 阿媽說要帶球球去參加下午的遊行
索性把球交給球家兩老
自己優閒的出去渡假

從CASH麻的網誌中知道三芝有櫻花
就約了北鼻麻去三芝賞櫻 順便練習拍照
北鼻麻查到了三芝有一條"櫻花步道"
我們兩個女子+一隻胖狗--北鼻:P
就這樣朝三芝出發!!!!

走了好久
終於來到了"櫻花步道"



美美的櫻花果真印入眼簾
好喜歡這種景深淺的照片
這也是我敗單眼的原因啦
呵呵!!!

櫻花步道
顧名思義就是"步道"
要有木頭做的長長走道
兩排都是種滿了櫻花
走在上面會有櫻花葉飄落
哇~~~~感覺很詩情畫意齁?!

如果你以為"櫻花步道"是這樣
那就大˙錯˙特˙錯˙了
將將將將
所謂的櫻花步道是.............

兩邊都種滿了櫻花樹沒錯
不過~~~~這是車道~~~~這是車道~~~~根本不是步道!!!!!
有種被欺騙的感覺

我對於植物了解不多
只知道櫻花有很多種
可是根本搞不清楚哪顆是哪種
也不知道原來櫻花有不同的花季
原以為可以看到滿山滿谷的櫻花
誰知......



居然只是這樣稀 稀 落 落
因為......櫻花幾乎都掉光了啦!!!!!


雖然只有少少的幾棵
我們還是拍得很高興

因為
出遊最重要的目的
不是有多美麗的風景
有多好玩的遭遇
而是...........

跟什麼樣的人一起出遊
這才是出遊最大的目的與重點


離開三芝之後
就到淡水的漁人碼頭晃晃
這是我第二次來
第一次是大一吧!
晚上
大家幫我慶生
這一次是下午
漁人碼頭給我的感覺好不一樣唷!!!


碼頭邊還有魚販在販售新鮮的魚貨哩!


晚上的漁人碼頭還是比較漂亮 比較有浪漫的氣氛
因為會在長長的橋上打上五顏六色的燈

這裡有大大的草皮
北鼻很開心的在這裡玩球 追球 撿球
在這裡也遇到了很多可愛的狗狗

今天真的很開心
難得的出遊沒有帶球球
會捨不得嗎?!
有一點點
畢竟球球陪我走遍了台灣的大江南北
不過不會遺憾
因為我知道
我還會帶球球來訪一次的!!!

<後記>
今天的旅程充滿了大大的刺激與危險
怎麼說哩?!
因為這些所有驚險遭遇都是"北鼻"一個人造成的!!!
他看到狗就是會叫˙叫˙叫
我們今天其實走錯很多路
看到很多野狗
本來狗狗都沒有發現北鼻
可是北鼻一叫
這下完了
狗狗就追了過來
一路上只看到兩個女生 邊騎車 邊尖叫
真的是有夠恐怖!!
被一堆狗圍攻 被兩排的狗吠叫
這些都是拜北鼻所賜
希望這是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這種經驗~~~我看就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