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普照了一個星期
這一天居然下起不算小的雨
慶生會原本就安排在室內場地
所以沒有掃不掃興的問題

前二晚球去姿旻家度假
今天看到我非但沒有很興奮
我說的話完全都當耳邊風
唉~~~~我這個做阿木的真是失敗!!!


這裡外面有大大的草原
可惜下雨天 無法讓寶貝們在外面快活的奔跑
不過這店家很夠意思
算是另外一種形式的讓我們包場
不算小的空間都是我們的
狗寶貝在裡面也都很安全 很舒服

這裡的餐點應該不算貴
300~500左右(不收一成服務費)

這湯是附送的
湯很起來很清爽 很甘甜
可以免費加湯


高麗菜也是招待的
不過這就很普通了

再來就是好吃的主菜

北鼻拔的烤雞


我的椒麻雞(酸酸甜甜的真的很棒)


CHRISTINA的義大利麵


大班的拼盤


邊寫 肚子邊咕嚕咕嚕叫
一整個就是很好吃........

吃完午餐
當然就是重頭戲嚕!!!
這可是今天最重要的行程耶
怎麼可以被錯過呢?!


今天的兩位小壽星
北鼻 & 球球

因為他們倆兄弟生日只差一天
所以就一起慶祝
北鼻是4/1生日
球球是4/2生日
一個過三歲生日
一個過兩歲生日


這是球球的巧克力蛋糕
這可是乾爹挑的唷!
(可惜乾爹不在台灣)


這是北鼻的夏日蔬菜總匯蛋糕
呵呵~~~蠻符合北鼻的啦!!
多吃青菜可是有益身體健康唷



其實大家在幫兩隻狗狗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
我心中有滿滿的感動
很開心可以遇到一群這麼棒的朋友
很開心球球有機會認識這麼多朋友
最開心的是大家一起幫兩隻狗慶生
唱著生日快樂
看著狗狗笑的很開懷
雖然不知道他們是不是真的知道這是屬於他們的生日PARTY
但做媽的
總是替自己的小孩高興
看著他們純真的笑容
一切都值得

唱完生日歌
不免要來切蛋糕

切蛋糕前先許願
不知道球寶貝許了哪三個願望


北鼻笑的有夠開心
是因為....覺得自己可以獨占整個蛋糕嗎?


看著麻咪切開蛋糕
北鼻應該想大聲說:不~~~~那是我的!!! 不可以給別人!!!!



雖然狗狗8吋蛋糕沒有想像中的大
不過還是滿足了所有的朋友
大家可都是分到大大一塊哩
兩種口味都有


看著他們"秒殺"的速度
要不是他們餓了好幾天
就是這蛋糕非常的美味可口

各位大爺 小姐
這蛋糕可是不便宜的耶
你們就不能慢慢吃
品嚐一下這蛋糕的美味嗎?!
到底是誰教你們要這樣狼吞虎嚥的??!!
還是又醬最乖
慢慢吃
慢慢品嚐













謝謝又醬家--小米 大班 又醬
謝謝北鼻家--姿旻 北鼻拔 韻筑 北鼻
謝謝D家--DUNKIN葛格 DUNKIN
謝謝斑家--斑娘 斑斑 娜娜
謝謝錢家--MONEY麻 MONEY
謝謝吉瓜家--吉瓜麻 吉吉 瓜瓜
謝謝KUMA家--CHRISTINA KUMA醬
謝謝小皮球家--小阿姨 姨丈 姚依庭 小皮球

因為有你們
這場生日派對才會這樣完美與圓滿
謝謝你們給我和球球一個難忘的生日會

雖然雪碧家臨時通知不能出席
不過你們的祝福球球有收到
謝謝你們!!


這一天雖然天公不作美
我們依然玩的很快樂 很開心
這一天雖然很累
我卻覺得很值得
一定要再找一天好天去
帶寶貝們來這裡跑跑





最後
今天的兩位主角
再跟大家說一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