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52.JPG 

今天把塵封了一整個冬天的裝備翻出來
上面已經積了一層薄薄的灰
外加很多球球金黃色的毛

用水全部沖洗一遍
晾乾
這也正式宣告
我的潛水季節正式啟動嚕!
這星期會是我今年第一次的下水
很期待~~~~

希望風浪不要太大....我不想要暈呀!!
希望水溫不要太低....我的只是3mm的防寒衣

撿視了一下裝備
我的手套少了一隻.....那A安捏?!
再找找看吧!
不然就要再買一副了!
面鏡換成無度數的嚕!
開心~~~
這樣潛水起來會方便很多!!!

潛水助教的生活即將開始
我一定可以的


題外話.......
在八月之前
每個星期都會很忙
球球小寶貝...媽咪會找時間補償你滴!

凱寶寶
等你有空 有錢....一定要去學潛水唷!
除了我想當你的助教之外
我最期待的是跟你一起潛水 一起欣賞海底的美景
一起去大堡礁  一起去帛琉 

最後~~~
今年我一定要衝到浪
預計在七月 或八月
說了三年的東西,卻沒有付諸行動
這也太不像我了
今年。一定達成
有人要一起嗎??

夏天就是要玩  要好好享受
但是
我絕對   不。要。變。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