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已經滿四歲了唷
媽咪說要帶我去做個健康檢查
看看我是不是一個健康寶寶


到了醫院
先量個體重
什麼!!!!!!
24.8KG
這是什麼數字呀?
醫師杯杯~~~體重計沒有壞掉吧?!
我那23公斤的苗條身材哩?!
夏天要到了
我要努力恢復我那姚窕的好身材
我那纖細的公狗腰
我依然相信~~~~我只是因為毛多毛澎~~~~絕對不是變胖啦!!!!!

今天媽咪請醫師幫我驗尿
雖然這一路上都有不定期驗尿
但~~~換了飼料~~~媽咪說還是再驗一次比較放心啦!!!

第一次驗尿是兩年前
顯微鏡下都是晶光閃閃的結晶
媽咪嚇壞了
馬上幫我換了處方飼料
吃了一星期...結晶通通不見了
可是媽咪感覺吃處方飼料 我的毛沒有以前漂亮
於是又換不同廠牌的普通飼料
這中間  我吃過了  優卡羊肉  歐奇斯  到現在的法皇
尿液檢查都很OK

這次尿液檢查
比重濃度稍微高了一點點
但~~~尿液離心之後狀態都很OK
顯微鏡下也看不到結晶
只是
醫師要媽咪注意一下蛋白質的含量
尿液檢查--->級格

接下來就是一年一度的 預防針注射
今天的我 很勇敢
接種了  犬八合一  狂犬病  萊姆病
媽咪說~預防甚於治療
打疫苗是為了要給我最大最好的保護

本來要做血液檢查
可是幾個月之前因為捐血救狗狗
所以做過了基本的血液 跟肝腎指數的檢查
所以醫師杯杯說 這次可以不用做
血液檢查也是合格

另外安排了 這星期五要洗牙+照髖關節的X光片
兩年了耶
希望一切都可以很好
不要惡化呀!!!
不然我媽咪又要哭哭了

因為體質過敏所造成的皮膚問題
醫師說~~沒有繼續惡化~~有控制住
這樣就可以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益生菌的效用感覺還不錯
希望可以慢慢改善我的體質
跟過敏說掰掰

這次只有一點點小問題
那就是耳朵跟腳腳
這兩個地方都有一點點酵母菌感染
有一點點發炎
醫師杯杯開了消炎藥+耳藥
這不是大問題
所以大概一星期就可以痊癒了

雖然說有點小狀況
但大致上來說~~~我還算是一個健康寶寶啦!!!!

我是個頭好壯壯 身體健康的四歲小伙子
愛玩 愛撒嬌
最愛我媽咪 跟 哥哥
雖然媽咪說 健康檢查花了一點錢

為了我的健康
一切都很值得啦!!

母親節快到了
我也要跟我媽咪說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