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AM4:00)
五點出門
要先去新竹南埔參加活動
聽說今天馬總統也會去唷

因為總統要來
維安工作真的是滴水不漏
一直有人來問我這兩隻狗是幹嘛的
呼~~~可是還是有很客氣的維安人員啦!

活動大概10點多結束
走~~~來去三義晃晃

到三義差不多11點了,先去找東西吃
葉綠方舟大學時來過
知道這裡有大大的草地可以讓狗狗跑跑,店家對狗也很友善
於是....這裡是我們的首選

 
雖然是坐在戶外,可是卻不會感到很炎熱
三不五時旁邊就會噴出水氣降溫
配上座位旁的小電扇,真的是很涼快

不只是我們,連小狗都很興奮
 

今天我們點了兩份套餐
一份價錢大概500左右
 
餐點還算豐富
有前菜沙拉 濃湯 ,飯後還有甜點 飲料
今天我點的是 菲力牛排 5分熟
肉質很鮮嫩
王先生的鮭魚也很好吃
美食當然不只我們享用

有兩個小朋友已經在旁邊虎視眈眈

餵他們吃點好的麵包
兩個小朋友都笑得很開心

吃飽飯....休息一下
  
趴下來補眠
王先生也閉目養神
今天真的是辛苦他了
要照顧兩隻狗又要開車

王先生睡覺...RAPA則是眼望遠方想要去晃晃

睡飽了
來去園區裡照相


兩隻狗都笑的好開心唷
你們是最棒的MODEL
帶給我們兩個很多很多的歡樂

  

這張照片我好喜歡唷
球球跟媽咪照像這麼開心嗎?!
眼睛都笑的瞇成一條線了

  

你們兩個的互動,我也好喜歡
很開心,RAPA越來越有家教了
慢慢可以叫得回來,慢慢出們會記的戴耳朵


在園區內 拍拍照 過過癮



今天的太陽好大,照起來的照片還不錯看

之後就放兩隻狗在大大的草地上盡情奔跑
看著他們你追我 我追你
這大概也是他們娛樂的方式吧



準備離開葉綠方舟
前往下一個地點

謝謝你 王先生
只要我想去的地方
你都會不厭其煩的想辦法帶我去
真的是很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