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台中延續了昨天的好天氣
早上帶球球出門散步時就打算帶他去游泳

這小子從早上就好像已經感覺到我要帶他出去玩了
一整個興奮
不是咬玩具來要我陪他玩
就是自己很high的在家裡走來走去

到了游泳池
哇~~~~都沒有人耶
這小朋友一看到游泳池就給我撲通跳下去
還好....從澳洲買回了的黃色小鴨鴨有派上用場

努力朝著黃色小鴨鴨前進

球:我要趕快把小鴨鴨救起來,不然他會溺斃!!


這小子高興的在游泳池裡游過來游過去

從他去年最後一次游泳到現在至少有四個月了吧
原本不期待他會想要下水的
沒想到~~~他的表現讓我大大開心^^

球球從一開始的不敢下水到現在看到水就跳進去
從一開始要把鼻在水裡陪著他一起游泳到現在可以自己一個人在水裡玩水
球球的游泳成長過程,我比誰都清楚,比誰都高興
我的心情從一開始懷疑他到底是不是水狗,到現在很高興陪他在泳池旁戲水

球球真的長大了唷!!
這小子還偷偷學會了跳水呢!!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無法邊照相邊跟他玩,所以沒有照片唷!!


題外話:
今天一開始本來是只有球球一個人霸佔游泳池
大概游了1個小時吧!!
陸陸續續有人來了
有一個小姐的黃金原本在游泳池游泳,之後又到了草地上面奔跑
不知道是不是跟其他狗狗追逐還是怎樣
這隻黃金的左後腿好像受傷了
還好~~~過一陣子,黃金的腳恢復了
但主人還是帶他離開了運動場去看醫生
呼~~~~~~
柏林有時地板真的很滑
所以如果有其他狗狗在
我都不敢讓球球這樣自由活動
就怕一個閃失發生今天這隻黃金的事情
真怕游泳不但沒有讓腳更好,反而傷了腳,那就得不償失囉!!

今天來了很多隻黃金
球球就是比他們小了很多
不論是身材或是身高
好吧!!!
我只能自我安慰
小隻有小隻的好處啦!!
球球目前依然維持在23kg唷!
球球不但小隻,而且還是蹲著尿尿
或許下次我跟人家說他是母的
搞不好沒有人會懷疑哩
哈哈~~~~

以後如果沒有意外
星期四就是球球的游泳日
我們要再多加油
讓腳腳的肌肉變強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