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作息有很大的改變
原本每天早上球阿公都會幫我帶球球出去散步+上廁所
可是最近球阿公很忙
外加早上要送球阿姨上課
所以都早早出門
蹓球球的事就變成我囉
這樣一來~~~~早上練琴的時間就這樣被壓縮了!!
誰叫最近天氣冷....適合賴床!!(哈~~~~)

今天的課
感覺有點心虛
因為這週練得不是很勤
自己也覺得拉的沒有很好
不過老師似乎覺得還可以
呼~~~~

今天老師驗收功課GAVOTTE
第一遍是我自己拉
第二次老師彈鋼琴幫我伴奏
哇~~~怎個很有感覺耶
雖然中間有因為小緊張拉錯一點點
不過大提琴+鋼琴
一整個就是很和諧
好聽好聽
這種感覺很棒耶
雖然學琴到現在才短短四個月
可是我真的深深深深愛上了他:P

老師今天說表演或許會換曲子
因為他想要來點好聽且不一樣的曲子
呵呵~~~
老師最近學會自己打譜
所以....以後會有很多好聽的曲子可以練習囉
開心

老師今天說:我的小拇指變有力了
我自己都沒有注意到耶
練琴到現在
居然慢慢在進步

好喜歡跟老師一起合奏的感覺
好喜歡沉靜在音樂的世界裡

不知道我會不會慢慢變有氣質
哈哈哈
這應該很難啦!!!:P

期待1/6的成果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