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果真不能做壞事.....

最近的天氣很適合冬眠
寒冷的早晨會很捨不得離開溫暖的被窩
於是都會給它小小賴床
以致於每天早上帶球球上完廁所就沒有足夠的時間練琴
就這樣~~~這兩個星期摸不到幾次琴

今天上課
自己也知道練習的不夠充足
所以很心虛
我越是想要鎮定
手就給它抖的很厲害
連老師都問我說:今天手這麼這麼抖呀?!
我只好心虛的說:因為沒有認真練琴 所以......

不過今天還是被老師大大稱讚了一番
開心
沒有其他的原因
只因為練琴有進步
音準比較抓的到了
視譜變厲害了
哪跟指頭是什麼音也完全不會搞混了

話說我的新琴聲音已經被拉開了唷
我自己是沒什麼感覺
不過今天一拉琴
老師就這樣跟我說^^

習琴到現在滿四個月了
第一次學東西不會覺得辛苦
或許是因為我真的很愛cello吧!

沒有充分的練習就上課
感覺很對不起自己 也對不起老師
唉~~~~~
我還是早點起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