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其他狗友的網誌提到"美崙公園"
我也好想帶球球到這樣大大的草地跑跑
今天....終於如願嚕!!!
謝謝北鼻麻的邀約


新的地方 新的地點
小朋友們總是會先佔地為王
宣示主權


到的時候就看到我最愛的西高地白梗
好啦!!
球球在我心中還是第一名
第二名就給西高地嚕!
如果有自己的家
我一定馬上給球球添個弟弟
如果不是西高地 就是巧克力貴賓啦!!!

其實....簡單的幸福....就是....看著你們....

追逐


嬉戲


玩樂




自由自在的奔跑


為了吃
這三個小毛頭可是坐得直挺挺


大家看看
誰過瘦 誰標準 誰又超出範圍
這樣一比
就知道誰有大屁屁了吧:P


久沒見面的你們
有著最純真 最開心的笑容


單純的享受這個世界
也帶給我們滿滿的幸福與快樂


開心的跟好朋友玩耍
愉快的等著食物


DUNKIN其實很幸福
有著哥哥 姐姐對他的愛
還有中途阿姨對他的不捨
DUNKIN~~~你要一直幸福下去唷!!


球球其實也很幸福
除了媽咪 家人給他的愛
他還有他最喜歡的姿旻阿姨
他對姿旻的愛絕對不亞於我
我都要吃醋了啦!!:P


北鼻那就更不用說嚕!!
他有他媽咪全部的愛
可是個很爭寵的小朋友哩!!

難得的好天氣
享受著悠閒的下午
假日是留給你們的
雖然辛苦 雖然累
不過看到你們開心的笑容
我們的心中也是滿滿的幸福

正如姿旻說的
只要我們一直好下去
你們也一定可以這樣一直下去
我敢肯定....這一定會是肯定答案啦!!

因為~~~你們真的是不能多的的好朋友
認識你們
我跟球球都很開心^^
當然要一直這樣下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