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澳洲回來台灣這麼久了
今天才要開始寫我的澳洲之旅

2007.2.15
搭乘16:20國泰的飛機到香港轉機
再搭19:20國泰的飛機到墨爾本

這一路上我對國泰的印象很不好
除了餐點不怎麼好吃之外
空服員的態度也爛到最高點
飛墨爾本的飛機是空中巴士
位子小到不行
原本睡著了又被後面的小朋友大哭吵醒><"
這一趟去澳洲真是折騰呀!!!

到了墨爾本是當地時間的早上
出關的速度也超級慢
還好碰到很不錯的海關人員
並沒有很刁難我們

到了澳洲先去阿姨家放東西 休息一下
接著就去墨爾本市中心晃晃

以下是墨爾本CITY的一些風景








這裡的鴿子一點都不怕人耶
(好像外國的鴿子都是這樣)
不像台灣的鳥類一看到人就到處東躲西藏


以下這個是CITY裡面一家購物中心裡面的樣子
很有到歐洲的感覺








以下我要介紹的這一家店在澳洲可是很有名的唷

沒錯~~~就是SUGA!!

這一家店賣的是一手工的糖果
我們很幸運的
到的時候剛好看到他們在做糖果
一顆一顆不同顏色的糖果看起來好好吃唷!!
可惜~~~我不怎麼愛甜食
不過試吃了一顆香蕉口味的
真的很讚唷!!
這裡的糖果不但口味很棒 視覺效果也是很重要的唷!!

在這個MALL裡有一家算命店
我也好奇的去玩了一下
以下是我抽的的詩籤
magic key: foundation & prosperity
The planet Tupiter turns in your fanour;
prosperity and gain soon you will savour.
Logic and plans will bring this to be
and a strong foundation soon you will see.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