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5/21帶回球球至今已經滿一星期了
這個星期有好多好多的感觸

從第一天晚上的半夜呻吟
我坐在籠外與他對看流下幾滴淚氣自己為啥要這樣花錢受罪
如今他已經很少會在半夜低鳴了
有的只有早上六七點叫我起床放飯

從第一天的不知道在哪裡大小便
到今天可以幾乎100%的到指定地點上廁所
他的成長有目共睹

從一開始的不熟悉環境而害怕
到今天可以在我家狂奔玩的不亦樂呼

從一開始的憂鬱挑食
到今天非常期待每一次吃飯
每次都可以迅速的吃完

雖然我這星期都沒有什麼睡好
雖然他有時真的很令我失望難過
可是他卻是我的一生的責任
想要與他一起成長的責任
怕他吃不飽
怕他半夜冷到
這或許就是父母對於子女的感覺和關心吧

雖然有時他真的不聽話到我很生氣
我都會跟寶貝抱怨
雖然每次寶貝都開玩笑的說:那我們把他送走好了
我知道~~~我做不到
他當初是我選的耶
就算他再怎麼皮也是我的寶貝呀
(就算我被他的調皮氣到快要抓狂 我知道我還是會不忍丟下他)
他的撒嬌可愛我喜歡
可是他的調皮搗蛋我卻不敢領教

有一句話說
"他可能是你生命中的一部分 但對他來說你卻是他生命中的全部"
這就是寵物與人類之間的關係吧
在他的眼中你是他的全部
這也是帶他回家第一天我們所給他的承諾呀!!

就算再苦再累也是我們當初的選擇
渡過了~~~~我相信以後都會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