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難得的全家出遊
真的是全家唷!!
凱寶+球球+馬麻
哇~~~~真幸福!!

今天我們選了一個不一樣的地點
這裡....連我都沒也去過
情人灣

他位於南方澳
在蘇澳漁港過去一點點
沒有明顯的路標

這裡不外乎就是一片大大的沙灘 還有藍藍的海
這裡的沙質是小碎石頭沙
走起來不會不好走

這裡的VIEW挺美的

 

放開這小子讓他自由活動
還好~~~今天他很聽話
沒有給我衝到海裡玩水
不然我應該會很傻眼+路邊開罵
而把鼻說以後要用"愛的教育"
我想....這樣我會得內傷

這小子沒去玩水
居然跑去到處放電
讓其他狗看到他
都不願意乖乖聽主人的話
跟著球球到處溜搭

對~~~就是這一隻長毛臘腸
IMG_0268.JPG 

他叫做糖糖
深深愛上我家球
跟前跟後
快笑死我跟凱寶寶了

 

你的笑容
是我快樂的泉源!!

喜歡看這你笑
喜歡躺在你的懷理
與你們兩在一起
真的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