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球最近咳嗽咳的有點利害
原來是生病了
這一切都是我害的啦!!!
真的好心疼唷
早知道就不要讓他去住宿了
我想~~~牠一定是那個時候被傳染的

球球住宿回來的當天半夜有咳幾次
可是我都不以為意
隔天也有不吃飯的現象
我以為他是因為挑食所以不吃而忽略其症狀

星期六之前其實球球咳嗽的次數不多
我也沒有放在心上
只是他不吃我比較擔憂一點點

星期四帶他去游泳
他也是一整個懶
我開始有一點點擔心了
因為這不是他平常的樣子
最後決定帶他去看醫生
我只能說"全國"真是一整個爛
我絕對不會再踏進全國一步(量體重除外)
那一天游玩泳我就帶球球去看醫生
我也跟醫生說明了球球的症狀
包括咳嗽 吐 不吃......etc
醫生量了缸溫說沒有發燒
拿東西給他吃也不像生病
所以判定應該是挑食
本來就要走的
醫生說檢查一下耳朵
發現有一點點不乾淨
就開了藥
這樣就花了我400多塊
我覺得藥根本就不需要呀!!!
真是坑人
因為藥我也沒給他吃><"

星期六晚上我覺得他的氣管變的很敏感
以前溜他 他往前衝時頸圈用到脖子都不會怎樣
可是今天卻一直咳嗽

星期日早上他咳嗽的次數變多了
我決定帶他去看醫生
因為星期日看診的動物醫院沒有幾家
所以我就上網找了好久
才找到一家應該OK的
我帶他去並跟醫生說症狀
醫生摸了小球的喉嚨說:他喉嚨整個腫起來了耶! 應該有一陣子囉!!
我聽了好心疼唷
都是我延誤就醫才會這樣
醫生幫球球打了兩針另外開了五天的藥
藥有三顆藥丸+一瓶藥水
醫生還說:這個不會這麼快好 所以吃完藥要再去複診

看完醫生我真的好心疼球球唷
原本可以及早發現的
居然被我拖到現在
哀~~~~~~~~~
我想我以後不會再讓他去住宿了
如果他沒去住宿
就不會這樣了!!!!

現在他還是有咳嗽
每次聽到都讓我的心揪一下
因為他 我這幾天也沒睡好
呼~~~~好希望球球的病趕快好!!
這是做媽媽的小小心願

by the way
不知道這是巧合還是......
我跟球球居然差不多時間生病
而且都是喉嚨不舒服咳嗽
是上帝懲罰我要我感受球球的痛苦嗎?
還是.......
不管怎樣
我們都要好好把病治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