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是畜產週
剛好有寵物義診
去年的這個時期也是我興起要養球球的念頭
看到大家帶著自家的寵物
我投以羨慕的眼光
也想要自己養隻屬於自己的狗

今天剛好有空就帶球球去學校晃晃
不過.....我失望了!!
雖然今年跟去年一樣都是同一家動物醫院
可是.....這一次的義診卻讓我覺得很隨便
還是去年的醫生比較認真仔細

雖然我原本就打算幫球球打萊姆病疫苗
球球小時後打過一次
不過那時醫生說要連打三次
而萊姆病疫苗又很貴
所以我就沒有打另外兩劑
這一次想說...我平常都會帶球球出去東跑跑西走走
而萊姆病又是藉由壁蝨傳染的人畜共通傳染病
雖然球兒身上很少發現壁蝨
每個月也都有用防蚤防壁蝨的藥
可是還是覺得打一針比較安心
而這次義診打針真的比較便宜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原本也打算順便讓球球吃驅蟲藥
因為這位小朋友只有小時後吃過
可是我都還沒有跟醫生說我要順便驅蟲
原以為醫生會順手檢驗一下有沒有蟲卵
因為去年那位醫生有這樣做
誰知...今年這個只問了有沒有驅蟲
聽到我說沒有
他就一直說服我要給他吃驅蟲藥
雖然我原本就有此打算
可是被醫生這樣推銷
奇摩子就不是很好
明明就是義診
為什麼要變的以營利為目的哩?!
不喜歡~~~~~~~

這次的義診感覺一整個糟><"

話說~~~這位醫生義診也太隨便了吧!
連我同學家的貓貓淋巴結腫大都沒有發現!!
一整個就是不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