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服從訓練


LOOK進階版(分三步驟)

1.東西從臉部移開後不講話
等狗狗再看回主人臉後給食物獎勵
2.把食物移到最遠處
3.把食物移到最遠處+動作

*如果狗狗在兩秒鐘之內可以把眼睛從食物移到主人臉上(90%可以)就可換下個步驟



靠(讓狗狗回到你的左腳坐下 可以加深狗狗知道待在你左腳的意義和好處)

1.狗狗面對你坐下 嘴說"靠"後手再拍左腿一下
2.先用食物引導2~3天
3.用牆壁練習(只能容納狗狗一個人通過的寬度)
此目的是為了讓狗狗貼著主人的腳回到左側



等進階版

1.主人和狗狗距離一步 狗狗可以等五秒之久
2.主人和狗狗距離兩步 狗狗可以等五秒之久
3.在不同環境下 練習初級和進階的等



下星期要進行狗狗的社會化訓練
所以不管是否下雨狗狗一定要來
下次要準備的東西如下:
1.一隻非常饑餓的狗狗
2.非常好吃的食物且量要夠(因為要整節課都在吃)
食物可以選擇~水煮肉塊 or 熱狗(記得切丁)

**************************************************************
**************************************************************
不知不覺中已經上了四堂課了
球球感覺有變的比較乖一點點
可是還是一樣的皮
兩個星期之後就要測驗了耶
好緊張唷!!
不知道球球可不可以通過測驗
雖然說我不會讓球球上中級班
考試我也還在考慮要不要去考
可是我還是希望如果我去考了 球球可以順利通過測驗

教狗狗是要有耐心和愛心的
初級班上完要讓球球去過住宿的學校生活
不知道小球兒會變成怎樣
可是自己知道怎麼釣魚一定比別人拿魚給你吃要有趣的多
只是前著比較麻煩 後著比較省事

我不是希望球球變成一隻工作犬 搜救犬 或是 狗醫生
我只是希望球球是隻很好很棒的伴侶犬
我們可以隨時隨地陪在彼此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