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我們還是決定讓球球去學校上課

這一天我一如往常起床後帶球球出去散步
因為這是最後一天跟球球相處
下一次見面也是一個月之後了
所以這一天早上散步時間比較久
回到家後幫球球洗了個香噴噴的澡
接著就是等把鼻來載我們去新竹狗學校

球球或許不知道要離別吧
看到拔拔來也很興奮
上車的他以為我們是要出去玩
笑的非常的開心
看到他這樣
說真的 有點小小的不捨

到了狗學校
因為怕他身上有跳蚤
所以學校又再幫他洗了一次澡
結果發現他身上有兩隻跳蚤
奇怪.....怎麼會這樣哩?
也因為發現了跳蚤
所以學校又幫他洗了好幾次
而球球則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們:為什麼要洗這麼多次澡?

球球洗澡的時候我們看了教學錄影帶
裡面都是一些很基本的
我不知道球球上完課會變的多乖
可是我希望他可以變的聽話
但我絕不希望球球變得跟西諾一樣不可以觸碰
因為這樣狗狗就失去了交朋友的自由了
我希望他聽話
但同時我也希望他依然保有天真活潑可愛的性格

三天沒有見到球球
真的有點給他不習慣
少了他的家裡感覺有點冷清
不知道他在學校過的好不好
不知道他適應了學校生活沒有
不知道他有沒有因為想念而吃不下飯
好多好多
我真的好想球球唷

最令我不捨的是我們開車離開的時候
球球應該是感覺到我們要走了
雖然他還在洗澡
可是他看到我們上車沒有帶他
他就突然靜靜的坐下來 看著我們 變的很乖
彷彿說著:我有乖乖的呀 你們不要我了嗎? 把我一起帶走呀!
我看到他這樣
我都不忍心多看他一眼
我怕....我會忍不住.....
希望球球不要以為我們是要拋棄他
我們絕對不會拋棄他的
因為他是我最愛最愛的小寶貝!!

四個星期之後我們又可以相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