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說好大家今天一起下台南的
可是PINK就在出遊的前幾天突然接了班
就這樣
我跟斌寶貝帶著球球先下台南
而佳家和PINK則是第二天才到台南跟我們會合

原以為寶貝會開家裡的休旅車
可是因為魏爸爸忘記寶貝要用車
於是臨時幫寶貝調了TOYOTA的新車
關於這一部車我還蠻喜歡的
如果我要買車
這一部大概會是首選
因為它車子不大而且後面可以給球球很大的空間

我們到台南也差不多是四點多了
原本要按照計畫跑我們的行程
可是這一天不知道為什麼
台南車子超多
反正只有我們兩個人
索性就臨時改變計畫
去幫小球兒買了兩條項圈
再去吃寶貝很喜歡的台南蔡
說到台南蔡我第一次聽到時還鬧出笑話哩

吃完飯我們就去旅館旁邊的家樂福逛逛
對~~~就是家樂福
都已經出遊了還逛了平常都會去的家樂福
真是有點好笑
不過逛逛也好
可以順便消化我們剛吃的晚餐

第一天的行程
很平淡
因為只有我們兩+塞車
所以哪裡都不想去
就回旅館看電視 睡覺
準備迎接明天的行程

話說.....睡覺前要寶貝帶球球出去上廁所
他就這樣給我"把起妹"來
哼哼
我原本還想說怎麼出去上廁所這麼久就打開窗往外看
就看到
球球坐在把鼻腳邊
而把鼻居然在跟服務小姐聊天
ㄌㄩㄝ~~~~~~~~
雖然我知道他們是在聊狗的事
可是我還是要說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