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待以久的出遊
討厭冬天冷冷的天氣
今天太陽公公露出他那燦爛的笑容
驅走我身上所有寒冷的氣息

由於出發的時間有點晩
所以到達新社已經是中午12點多了
我們就先去"菇神"這一家餐廳用餐
我們每次經過新社都會看到這一家餐廳
而今天是第一次進去用餐
沒想到.....價錢果真不便宜
當時有種想要走出去的衝動
不過這裡的VIEW真的很棒
很適合看夕陽
雖然我們是中午到這
可是每當夕陽西下經過這裡都發現這裡真的很美

這是前菜"涼拌杏包菇"

這一鍋裡面80%都是菇類~~~有香菇 金針.....

牛肉多汁 很新鮮

我的飯後飲料"可可瑪琪朵"

寶貝的"伯爵茶"

球球呢?
他則是乖乖的在桌子底下等我們吃飯
不過因為他很乖
所以拔鼻有給球而吃幾片肉還有蔬菜

接著我們到了我們第一個目的地---新社花海博覽會

美美的花海配上帥帥的球球 這畫面真棒



我們在這裡也遇到了好幾隻的狗狗
可是為什麼每一隻柴犬都對球球好兇唷
球球難道這麼不得柴犬緣嗎?
還有看到可愛的八哥以及我最愛的西高地~LOVE~
球球應該不會吃麻咪的醋吧!
嘻~~~~~~

我們的第二站是新社莊園古堡
因為是假日所以門票250可以抵100元消費
雖然他上面有寫說不可以帶大狗進去可以帶小狗
可是我帶球球他也沒有阻止
我們就這樣光明正開車進去


球球這樣的裝扮好像是這一家莊園的伯爵唷!!哈



這小傢伙可是"笑想"我手上的東西很久哩!!一直看~~~

小球兒居然偷喝拔鼻的啤酒!!
那可不是汽水捏~~這是會醉的BEER

這裡的view真的很漂亮
如果說人再少一點點就太完美啦!!

我們母子兩個感情很好唷!

我們在莊園裡大概待了兩個多小時吧
就是到處的走走看看拍拍照
他是仿歐式莊園所建造的唷
不只是房子
還有酒窖等等的建築物
鐘樓
水池
彷彿真的身楚歐洲呢!!
雖然我還沒有機會到歐洲去大開眼界
可是我想真實的歐洲莊園應該會更大更漂亮

一整天的行程
小球兒真的累了
一上車就呼呼大睡
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