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寶貝球兒9個月大
看著你每天一點一滴的長大
這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

可是最近的小球很不乖
開始會挑食了
不知道是因為出去玩快樂的不想吃飯還是....
總之現在要狠下心
不吃就把飯飯拿走
畢竟尊重食物才會尊重主人

每天看狗友會的網站
是支持我走下去的原動力
每天早晚帶你出去散步30~60分鐘
有時睡前還會加一次短暫的散步
說真的有時會很想偷懶
可是看到大家做保守療法都有好的成績
我只能默默的告訴自己
球兒要加油
媽咪也會加油
希望我們兩可以一起努力
每當看到有狗友的狗狗情況變好
我就會開始擔心
擔心自己做的不夠好
擔心你的情況會惡化
因為我知道自己沒有做到百分之百
偶爾球球還是會小跑步一下下
只是次數真的很少很少
從做保守療法四個月以來
大概少於10次吧
可是我很怕這些少數的錯誤會給球兒帶來致命的傷害
我真的很怕
而拔鼻則給了我很大的鼓勵與勇氣
有時我會很怕面對下一次的檢查
就算結果不如預期
你還是我跟拔鼻最愛的小寶貝
我們也會繼續努力

球球的OS:
新的一年
我也有新年希望
希望CHD在保守療法的控制下可以有不錯的進步
在未來的某一天
我希望我可以自由的奔跑
跟媽咪在大大的草原上玩耍
我要努力每天不斷運動讓肌肉強壯
我要懂事不搗蛋不讓麻麻生氣

就在九個月的今天
麻咪送你一首麻咪很喜歡的歌
因為你一直是麻咪最愛的"寶貝"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這世界(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