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個星期都會固定帶球球去動物醫院量體重
這樣才可以確實掌握球寶貝的最新情況
原本以為球寶兒出外跨年時都不怎麼吃
看他的身材有變瘦的趨勢
誰知道~~~~~~~~~~
站在磅秤上
上面的數字嚇到我了
24.1kg

這小子足足給我長胖了1kg
雖然當下有點傻眼
可是回頭想想
他兩個星期才胖1kg
似乎有在李醫師給的範圍當中
我就放心許多囉^^
不過體重這件事還是要小心控制

以下放些球寶貝的照片
剛剛才在手機中看到滴~~~~

頭上頂隻鴨子似乎不怎麼開心
這隻小黃鴨因為會呀呀叫所以球球超級喜歡
可是這是麻咪的
不可以給球球玩
不過借你照相倒是無所謂啦!!
因為只能照相不能玩
球球似乎不太高興

表情這麼臭
都不給我笑一下><"


這好像是之前聖誕節照的
球大爺好像在抽煙唷~~~~~

年紀小小就學抽煙
不乖~~~~~~~~~~~~~~
球:這樣才有大爺的樣子咩!!!!!

球球真是越來越可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