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好久的潛水....終於付諸行動嚕!!
(嘉許自己的行動力)

前一天太晚睡
一早就帶著昏昏的頭腦到游泳池報到

學科都學的差不多了
今天是要實際操作練習嚕!!

今天的我告訴自己~~不好的就把它暫時忘記吧!
今天的我是來學潛水的~~我一定要全力以赴
加油~~~~

原本昏昏的頭腦
看到教練之後....一整個醒了
哈~~~~~
這身材也太棒了吧
黝黑的肌膚+不算噁心的肌肉
這才是所謂的"運動陽光型男"

今天教了
面鏡除霧
輕裝的穿法
氣瓶 BC 調節器的組裝使用與穿脫
面鏡排水
二級頭掉了尋回1 & 2
海底中性浮力
配重穿脫
簡易式入水
跨步式入水
背後式入水
蛙鞋穿戴 行走
蛙鞋踢 
立泳

面鏡除霧
方法很特別....不過真的很好用

輕裝
就是所謂的面鏡 防寒衣
我只能說~~~防寒衣穿起來~~~真的有夠熱

氣瓶 BC 調節器組裝
哇~~~這樣才有要去潛水的感覺
氣瓶不錯重
一男一女互為潛伴
這樣也不錯啦^^
女生偶爾還是可以柔弱一下的

在水裡練習了簡單的面鏡排水
一開始~~整個不習慣
不過有越來越上手的趨勢

二級頭掉了尋回
動作要做到確實
要記得不斷吐氣
動作要快~~都快沒氣了~~還慢慢來

海底的中性浮力
哈哈~~~這是潛水最享受的一個過程
那就是很自由自在的漂在水裡面
BC是粗調節輪
我們的肺是細調節輪
享受在水裡上上下下載浮載沉的快感
漂在水層中間真的很過癮
不過我的中性浮力一直抓不到訣竅
是因為太緊張了嗎?!
好在~~在今天課程結束前的兩次練習
我終於抓到一點訣竅囉
還要好好練習

配重穿脫
這個一次上手
OK

接著是蛙鞋
這是我第一次穿蛙鞋
沒有想像中的好玩
走起路來超不方便
踢起水來~~累
腿運動幅度要再大一點
不過這應該可以瘦大腿
哈哈

立泳
沒有做的很好
還要再加強

入水法
一開始是很緊張的
大大的跨步入水
心臟真的撲通撲通跳
第一次~~沒有想像中的難嘛!
第二次~~過癮
背後式入水
這~~~好玩!!

今天的上課是很基本的動作
不過上完課只有一個字形容~~~~""
回家量了一下體重
整整比早上輕了1kg
這也太猛了吧!!

潛水初體驗
真的很好玩
雖然還是有點小緊張 小害怕
但~~~跨出去~~~會發現~~~這一切都值得

好好體驗與享受
潛水的樂趣吧!!

期待明天的實際出海演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