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次去海邊潛水
真的是潛水(Diving)
穿著輕重裝+氧氣瓶
這跟一般的浮潛可是不一樣的唷!
前一晚雖然很累
不過一整個很期待

感謝我的同學兼司機
一早就到我家接我去東北角
謝同學~~~再次謝謝你^^

今天下岸三次
一整個就是很興奮

第一次下水
只是單純的著輕裝+蛙鞋
練習上下岸
順便練習立泳
在海裡面立泳感覺輕鬆多了
或許是因為海水本身浮力比較大
又或許是因為身體比較放的開(沒有那麼緊張啦)
感覺比在游泳池練習好多了

第二次下水就是著所有裝備
我只能說~~大大的太陽+重重的裝備=暈
雖然路途不遠
但背著10多公斤在身上
走在難走的石頭沙灘
真的是一整個不順
這次是真的要潛到水裡了唷
既緊張又興奮
下潛深度:5-8M
下潛時間:15-20mins

這次教練一次帶一個人下潛
下潛的那一剎那
真的有點給他手忙腳亂 緊張到不行
下潛過程一切都很順利
到了海底開始練習前一天在游泳池學習的動作
1.面鏡排水
很順
海水用到眼睛有點不太習慣
不過感覺比游泳池的水好
就鹹鹹的囉
2.調節器尋回  方法1&2
教練說:我動作做的很確實 很好
3.水底中性浮力
今天做的比較好嚕
有抓到訣竅
身體放鬆
跟著身體的上下起伏
其實很容易抓到那個感覺

在下面練習完動作就準備上浮嚕
一開始蛙鞋踢的姿勢不正確
一整個浮不上去=.=
還好教練拉了我一把
另外一點是上浮姿勢有點傾斜
誤打誤撞 上潛速度剛剛好
速度太快有記得洩氣
GOOD


第三次下潛
預計深度:5-8M
預計時間:15-20mins
這次是要在水層中練習中性浮力
教練做起來很輕鬆
我做起來哩哩辣辣
中性浮力果真不好做

不過這次在海底針的是潛水唷
因為我們繞著海底游了一圈
雖然我依然上上下下
面鏡一直浸水(應該是一開始就沒戴好)
不過這次是真的體驗到潛水的樂趣
看到了漂亮的珊瑚礁
看到了小龍蝦
看到了很多可愛的魚從身邊游過去
還看到了獅子魚唷
第一次這樣親眼到到
很妙
這種感覺棒呆了
雖然我依然很緊張
但我想我愛上了這種感覺
這種在海底遨遊的感覺

要加入教練團嗎?
這真的可以好好考慮
哈哈

今天的潛水
很過癮
我愛~~~~

今天的潛水讓我學習到一件事
那就是下次要記得擦防曬
今天太陽也太曬了吧
我擦了臉  手  腳
一整個忘記擦背後
剛剛洗澡時發現
背後一整個紅   泳衣的線條超級明顯
這意味著~~~今天夏天無法穿露被裝了嗎?
我不要~~~~~~~~~~~~~

潛水真的很好玩
好期待考照那一天唷!!
加油加油~~~~~
全力以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