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帶球球到大佳河濱公園玩了
今天難得的假日
也是個難得的組合

你愛狗是我所知道的
我很開心你可以把球球當做你的兒子般疼愛
我更開心球球居然這樣喜歡你
看到你~~球是整隻撲上去的
身為他的媽咪~~我都要吃醋了啦!!
這小子看到我都沒有熱樣熱情{#emotions_dlg.emotion_angry_smile}





喜歡你跟球的相處模式
就算是我扮黑臉 你扮白臉
你總是說~~你跟球是BODDY~~所以他很喜歡你
你跟球有著屬於你們的秘密
好吧~~~你們的MEN'S TALK
我無從參與



看著球球這隻公關狗狗在草地上高興的跑來跑去
開心的到處交朋友

雖然今天到大佳的狗狗不多
但~~小球兒依然很開心



看著球球滿足的笑容就知道
他真的很開心

你是球球的把鼻
也是球球的專屬大玩偶
很開心他能有一個這樣愛他的把拔
你說你會讓球球更幸福
他真的很LUCKY
他等這一刻~~應該也等很久了吧!
呵~~~~

雖然你是球的把鼻
但球球依然姓"李"
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有你有球球的大佳河濱公園
是我的新回憶
也是屬於我們一家的甜美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