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飯~~~日頭高高掛
不知道要去哪兒溜搭

天氣熱熱
"蘇澳冷泉"就這樣浮出心中
二話不說.....馬上朝蘇澳出發



球球無法進去泡泡
所以我們只能在外面逛逛
不過我們有到泡腳區去玩玩
狗狗不能進去
不過球看到水一整個很失控
我們也就只待了一下下



冷泉真的好冰唷!
雖然只是泡泡腳
可是依然很過癮

離開蘇澳
先去金媽祖廟拜拜
之後前往羅東

先去吃好吃的蓮心冰(在宜蘭就是一直吃吃吃~~~不胖也難)
之後就去羅東運動公園讓球跑跑

球大概四五個月大的時候來過這裡
不知道這小子還記不記得

我好喜歡這裡唷
雖然這裡有大大的水池
雖然球一直想跳水
不過這裡大大的草地更是我深愛的原因



我家的氣質小王子
今天他又吸引了很多狗狗唷



雖然我知道我長的很俊美
雖然我已經被媽咪帶去喀嚓了
但~~~~我依然是正港的"男子漢"啦



雖然我媽咪總是說我宣佈"出櫃"
雖然北鼻是我的"男朋友"
可是~~~我也希望我可以吸引一些小美女
而不是....總是吸引壯碩的男子漢!!!

我真的只是長的俊美而已啦!!
你可以說我是美男子
你可以說我有女子特質
但~~~請不要把我當女的~~~~PLEASE

今天的宜蘭遊
真的是很開心耶!!

坐在草地上吹風
舒服極了

謝謝媽咪帶我來宜蘭玩
謝謝阿姨陪我一起遊宜蘭

今天的我....開心快樂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