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這一天
爸鼻不在台北跟我們一起過
於是~~~媽咪就帶我到信義區外拍
我趕緊催促我媽咪把照片放上來給大家欣賞
讓想我的阿姨  叔叔  哥哥 姊姊 解解渴.......................



在我身後這一棵是101的Tiffany聖誕樹
哇~~~聽說TIFFANY是所有女人的夢想耶!
爸鼻~~~你啥時要買一顆送我老目
呵呵呵



這是我的招牌101笑容
有沒有很甜美呀?



好久沒有出來七頭
今天不是假日
居然可以出來放風
我真的真的是太~~~幸~~~福~~~了



我身後就是高高的101
雖然我沒有像101大樓一樣高大
但是....我可是人小志氣高哩!



媽咪~~~當你的MODEL好累唷!!
拍好沒呀?
 
走走~~~去其他地方拍拍~~~~



我身後這是台北市政府的聖誕樹
我用我那甜美的笑容
祝大家 聖 誕 快 樂



你在看我嗎?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再靠近一點嘛!!!!!





 

我有可愛嗎??
走~~~~我們再去看看我騎其他可愛的照片!!



媽咪~~你要我跟花仙子姐姐一起照相
我害羞啦!!
我歹勢!!!!!!!
臉紅紅!!!!!!!

 

嗚~~~一臉害羞 癡呆的表情
真。不。好。意。思



我身後的是新光三越的聖誕樹
今天這家百貨公司的聖誕樹好像縮水了耶
連平常不管時事的我 都感受到 冷冷冷
 


我也是BEAR耶
有像嗎??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拍拍拍拍
大家就加減看嚕!!!!!














 

 








 

謝謝大家觀看我的外拍全記錄
球球下台一鞠躬

我會好好請我媽咪把拍照技術練一練
這樣~~~大家才可以看到可愛可愛 帥帥的我!!!!

聖誕節 大家都要快樂唷!!
球球再次祝福大家!!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