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我拍的不是很好
可是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意境
凱寶寶+球球 像是兄弟二人組
這畫面很逗趣卻又帶有滿滿的溫馨與幸福

這一天
媽咪開車帶著球球小寶貝 穿過雪隧來到宜蘭找阿爸

在羅東車站等阿爸
旁邊是一大片的菊花田
美美的花 當然要配上 帥氣的球球呀








球球果真是高人氣
在這裡~~居然有不認識的路人要跟他合照
還好~~球寶貝的配合度很高
笑容依然這樣燦爛

等到阿爸
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
阿爸帶我們去吃好吃的"米糕"
在地人跟觀光客果真不一樣
推薦的....真的是....超級好吃

吃完
就到附近的林場晃晃

這是球球第二次來
上一次是跟球的好朋友--北鼻 到頂
那一次~~~陰雨綿綿
這一次~~~雖然不是大太陽
但足以讓球球好好的活動活動筋骨了



這裡有大大的草皮
可以讓狗子們 放心 安心的 跑。跑。跑



有長長的鐵道耶
當然要不免俗的跟鐵道這一張呀
球球~~果真是隻很配合的乖狗狗
照相都有擺好POSE + 露出大大的SMILE



這裡有重新規劃過
規劃後的林場~~阿爸也是第一次來
這裡有一排~~日式建築的房舍
現在應該是還有人住吧?
因為有些有門牌號碼耶
阿爸說:這裡以前是眷村
現在規劃成這樣 感覺也挺舒服的

 

這裡四周
都是這樣長長的步道
雖然旁邊就是大水塘
但~~~有圍籬圍起來
球寶貝不至於下水去玩
阿爸還偷偷報料說:以前高中常翹課來這裡釣魚!!
哈哈哈~~~





球球很好奇的把頭伸出圍籬
球球小寶貝....你是在看魚嗎?


這裡的水不算乾淨
不過倒是有很多魚
大大 小小的
阿爸邊看邊跟我介紹
哇~~~~球媽咪頓時帶著充滿崇拜的眼神看著阿爸
呵呵呵呵



阿爸就是喜歡欺負球球
球球逗趣的表情似乎說著~~阿爸~~你有點重耶!!!

臭小子~~你還不乖乖討好你阿爸
你阿爸可是會買冰淇淋給你吃的耶



球球最喜歡阿爸了
每次看到凱寶寶就會很興奮的撲上去
跟最愛的阿爸照相
笑的很開心咩!!! 





一個是我最愛的凱寶寶
一個是我最愛的李球球
有你們倆的陪伴
真的是件很幸福很甜蜜的事耶

阿爸下午有事
所以我們只在宜蘭待到三點多就啟程回台北嚕!
下一次
再帶球球探訪這個好吃又好玩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