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在 佛朗明哥肚皮舞 之間做選擇
因為交通方便的關係
最後選擇了肚皮舞

第一次接觸肚皮舞
我就深深愛上了這個舞蹈
真是真是太好玩了

從小就沒有舞蹈基礎
體育不算是我的強項
可是球類運動往往難不倒我
也因為這樣
總覺得自己總是比較陽剛 少了些許的柔軟與嬌媚
果真~~~~第一堂課全部都顯現出來了!!!

動作僵硬
快到尾聲有越來越柔軟的跡象
手腳不協調
記得手就忘了腳 
記得腳就剌掉手
活像個肢體殘障
呵~~~~~~~~~

今天教了基本的擺臀動作
這有得練了
希望可以越來越進步^^
買了條桃紅色的腰巾
這樣比較可以感覺臀部擺動的位置
聽著 鈴 鈴 鈴 的聲音 也會越跳越起勁

有人說 跳舞是柔中帶剛
我想我要慢慢自己去體會
動作細膩柔軟卻不失其力道

等跳完一隻舞碼
再表演給我家凱寶寶看
他應該會對我讚不絕口吧!
呵呵呵

加油嚕!!!

P.S  老師很漂亮 身材超好!!  要向她看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