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jpg 

第一次學肚皮舞
我就深深深深愛上這舞蹈囉!!!
不只可以運動~~~還可以耍性感!!


第一次看自己跳舞的樣子
有點蠢 有點矬
不過跟一開始手腳不協調的樣子
好太多了啦!!!
本想把這篇設密碼的
但....最後決定....還是讓大家欣賞欣賞
順便笑一下吧!!!
多笑....有益身心健康!!!


我本來要放影片給大家欣賞的
可是.....不知為什麼....我的檔案傳不上去
這真是殘念呀!!
大家無法看到我跳的第一支肚皮舞!!
哈~~~~~~~~~~

如果真要想看
可以跟我要檔案唷
我很樂意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