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家很久沒出遊囉
趁著今天大好天氣
趕緊帶我家的寶貝球出去走走

我們今天的第一站--三峽老街
 
這也是球家第一次到三峽老街逛逛
可以出門
這臭小子永遠都是這樣開心的笑著

三峽老街.....就是老街的樣子
 
兩排都是古早的建築物
一樓都是店面
有賣早期的童玩
還有三峽的名產---金牛角
 

這一家店面外的廣告很有吸引力
做成鐵路警告標誌
創意十足啦
球球也很配合的給了個大大的笑臉


這裡也有賣古早的"衣物皂"
就是洗衣服的肥皂啦!!
球在這裡~~假裝充當賣肥皂的老闆
呵呵呵!!!!
應該要戴上斗笠更真實
 

炎熱的星期日
應球阿爸的要求~~買了好吃的冰淇淋給球寶貝解解熱


小球寶貝超愛吃冰淇淋
大口大口用咬的
粗魯極了
還是KUMA醬懂得慢慢品嚐這冰淇淋的美好
一口一口慢慢舔
 

有圖為證
我真的有買冰淇淋唷!!
球寶貝....不要再跑去跟你阿爸告狀....說媽咪沒有買給你吃...知道嗎?
 


來到三峽....除了好吃的金牛角
當然最有名的就是三峽祖師廟

球不能進去廟裡面拜拜
在外面拜一下應該也可以啦
誠意最重要
 

 

我...李球球....95年4月2日生
目前居住在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X段XXX巷X弄X號X樓
希望祖師爺還有各位眾神保佑我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長大
每天都有玩不完的玩具 以及吃不完的飼料
謝謝



我都忘記介紹
今天跟球家一起出遊的是KUMA醬和他的姊姊
KUMA醬不喜歡照相
一看到照相機就躲躲躲
故~~~此帥哥的照片無敵少
請見諒

在山峽老街附近
吃了不怎麼樣的午餐
又到附近逛了一下
就離開這個帶點古早味的地方
朝第二目地前進嚕!!!

  

球想對他最愛的爸鼻說~~
ㄅㄚˋㄅㄚˋ
這裡還不錯
你應該沒有來過吧?
等你下次回台北...我們再一起來這裡走走吧!
順便買好吃的金牛角
只有你在....我才可以吃到這些美味的東西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