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對於福德坑的印象一定是...垃圾垃圾垃圾!!
如果你現在還這麼認為
那就大錯特錯了

福德坑保育公園經過規劃之後
美的不得了
從狗友的網誌看到出遊日記
就一直心繫著要帶球寶貝去玩玩
今天~~~可是經過一番努力最後才如願低!!

清明掃墓的關係
上保育公園的主要道路被封鎖了
車子不能上去
只能搭接駁公車
可是....公車....大狗根本不能搭呀!!
唉~~~~
只好轉戰另外一條道路
呵呵~~~
還好這條路OK
才有機會見識這不一樣的公園

美美的公園一景
 

這個下面是個水池
不知道水乾不乾淨
球球一度想跳下去
還好~~~被我及時制止~~~才沒讓慘劇發生



這裡有大大的草原
  

這個草原真的很大很大


 

這裡還鮮少人知道
帶狗狗來這裡的人也不多
可以讓狗子自由自在的跑來跑去唷!!
這地點
真的是一極棒啦!!!

 



球寶貝很久沒有這樣跑跑跑囉
今天就讓他快樂+開心的跑個夠吧!!



媽咪~~~這裡好大唷?!
我好喜歡
這裡都是我的吧!!
呵呵呵........

   

今天開心極了
夏天快到了
我可要把握這難得的時機
練練我的身材呀!
我的公狗腰

 

這裡除了大大的草皮
還有一些裝置藝術

球在哪裡?  找找看~~~~
 

 

這些藝術品都頗可愛的

不過最可愛的還是這個啦!!
請往下看下去



將將將將


怎樣?? 有沒有美艷動人哩??

 

這小子爽到眼睛都快瞇成一條線哩!


我明明是男生
為什麼每次都要把我搞成像女生呀!!

 

雖然無奈~~~
不過誰叫你是我阿目
我只好乖乖配合了
就當作 彩衣娛親好了
我有孝順齁?!

這裡不只有大大的草皮可以公狗狗開心的追。逐。跑。跳
這裡也有長長的滑草區
這就是提供給人玩的啦
話說~~~我也沒有玩過滑草耶
下次~~~找球爸鼻一起來玩玩
帶著紙箱或是木板來一趟"滑草"之旅!!
那應該很有趣^^

這個新地點
滿意度指數100%
離球家也不會很遠
或許~~這會變成球寶貝~~打發時間的好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