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球寶貝兒今年的生日
開心的哩

滿滿的禮物
咻~~~~~碰!!!!!
IMG_0134.JPG


2.5吋煙燻培根皮骨
IMG_0116.JPG
這款零食可是球寶貝的最愛
大小剛剛好
一次一根
10分鐘以內
陣陣的煙燻味~~~~香!!!!

100%天然純淨鹿心
IMG_0118.JPG
此款為新購入
鹿心低敏 低熱量
香香脆脆的
球寶貝喜愛程度
用秒殺的時間解決這零食


牛奶脆笛酥
IMG_0120.JPG
這是球寶貝每天必吃的零食
一天一根
只要是好寶寶就賞一根香噴噴的牛奶骨


紐西蘭天然牛肉小香腸
IMG_0122.JPG
此款也是這是新購入
每一根小香腸都不油
球寶貝很愛
耐咬度還不差
至少球球不是用秒殺把它吃完


100%紐西蘭帶肉牛小腿
IMG_0123.JPG
這也是這次首購
這牛小腿還沒有給球嘗試
不過看球在旁邊搖尾巴的程度
似乎對這款零食很心動唷!!
不知道牛小腿的咬勁怎樣?
是不是跟豬大骨一樣好

皮骨
IMG_0126.JPG
這是球阿姨送的禮物
可愛的拖鞋造型皮骨
視覺造型滿分啦!!!


天然水果果凍
IMG_0128.JPG  
此款也是球阿姨送的禮物
水果味~~很香呀!
還沒有機會給球嚐嚐
不過這款零食~~~我跟球阿姨必定會親自嚐嚐!!
因為這看起來
好好吃唷

天然小麥草系列洗毛精
IMG_0130.JPG
此款是球阿爸送給球的禮物
小麥草可以有效的增強皮膚的免疫力
幫助敏感或著發炎皮膚舒緩 修復 以及減輕痛苦

成份:
椰子皂精,小麥草,蘆薈,覆盆子濃縮(天然洗淨劑)
木瓜萃取,芒果萃取,小麥蛋白質,洋甘菊

此款洗毛精
球寶貝已經試用過一次了
效果非常好
稀釋過後還是很好起泡
洗淨力+持久度都不錯
淡淡的椰香和草香
Gooooooood
就算不使用潤絲
毛也不會乾澀
依然會飄逸唷!!!

IMG_0133.JPG 
這些就是球寶貝今年的生日禮物囉!!
這些零食......夠......球吃ㄧ陣子嚕!!

IMG_0136.JPG

謝謝所有阿姨 叔叔的祝福
我都有收到唷!

小四乾媽~~只要是你送的禮物我都喜歡啦!
如果真的要
我會好好想想再請我媽媽跟你說

親愛的爸鼻
謝謝你的禮物~~很實用唷!!

另外
這個星期日(4/5) 我跟我的好兄弟北鼻要一起聚辦生日PA
我的好朋友要一起過來跟我同樂唷!
我媽咪說他有準備好吃的蛋糕給我的朋友吃
要來唷

球球愛大家啦!
嗯~~~呀~~~~~


球球
2009.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