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球球的一歲生日

小寶貝球球
媽咪其實有點小小對不起你
原本計畫在你一歲生日時要給你一個難忘的生日會
可是媽咪和拔鼻之間的問題讓你的生日會難產
雖然沒有很多人的祝福
可是在家裡有媽咪還有阿姨給你的祝福
你是今天最幸福的小壽星


原本把鼻打算在你生日時送你一個大大的牛奶骨
拔鼻不在了
媽咪就幫拔鼻完成這一個願望
這一個大大的牛奶骨
可是夠你吃好多天的了
這是媽咪花了4天的生活費買給你的生日禮物唷


球球很喜歡這一個牛奶骨
一咬著就開始找個安靜的地方好好享受

馬上跑到媽咪房間~~球球睡覺的床上去享受大大牛奶骨




生日當然不會忘記要有生日蛋糕啦!!

雖然只是小小85度C的起士蛋糕
可是球球依然很高興


好想吃唷~~~~真是香


球球:什麼時候才可以吃呀!!


幫球球唱生日快樂歌
球球笑得很開心


唱完生日歌要許願
球球:
我的第一個願望~~希望我可以趕快恢復自由
第二個願望~~每天都可以快快樂樂吃飽飽
第三個願望~~希望拔鼻和媽咪可以快快合好

許完願望可以開始吃蛋糕囉!!













原以為球球會很紳士慢慢吃
誰知道~~~居然用秒殺的時間把蛋糕吃完
連掉在桌上的也不放過
呵呵~~~~~

球球小寶貝
一歲了唷
要變的更懂事
媽咪最近有點小小的忽略你
真是很抱歉
雖然以後可能只有你跟媽咪
可是媽咪一定會給你雙倍的愛
讓你每天都在愛中成長
謝謝你 每天都帶給我歡笑
因為你 我的生活變的精采
在未來的每一天
媽咪會跟你一起努力的
不論是CHD或是生活上的種種問題
我們都要一起面對一起解決唷^^
祝福你在未來的每一天都可以快快樂樂
希望你可以永永遠遠陪在媽咪身邊
媽咪真的真的很愛你
最後
媽咪要跟你說
我最乖乖的小寶貝球球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