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92.jpg 

學琴至今也快要兩年了
我說不上是很認真的學生
至少沒有每天練琴
但~~只要有時間~~一定會把琴拿出來拉一拉

當初學琴是因為興趣
我好喜歡大提琴的聲音
現在還是一樣
喜歡它那沉穩的音質

拉的好不好
見仁見智啦
至少...每次拉完琴...我的心情都很快樂
這樣對我來說
就夠了

學琴為了興趣
沒有要比賽 也沒有要考試
這次....老師難得舉辦了一場表演會
當然不能錯過嚕!!

這是我大提琴生涯的第二場表演
有人要來蓬場嗎?!
呵~~~~~

時間:2009/5/31(日) AM10:00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22號12樓(功學社的12F)
表演的曲目:Greensleeves & Sunrise, Sunset

這兩首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名曲唷!
把兩首串在一起....很妙
更棒的是....老師說可以不用背譜
SO NICE

緊張嗎?
有一點
以平常心看待這一場表演吧!
越大....越能以玩樂的心情參與很多事情
越輕鬆...越能置身其中
還有兩個星期
加油~~~全力以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