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琴不知不覺就快要一年嚕!
當初不知道哪兒來的勇氣
或許只是為了堅持當初的一個小小夢想
覺得有機會就要好好把握每一個timing

我喜歡大提琴的聲音
我喜歡心情好的時候拉首快樂有朝氣的曲子
我也喜歡在陰雨綿綿的憂傷氣氛中拉首憂鬱小調自我解嘲

左手的繭長了又長
可是那卻是努力認真練習的最佳證明

從第一把位前進到第二把位
又教了兩種新的弓法
最難的是....開始練習抖音囉
感覺它有難度
不過這會是個很棒的挑戰

從一開始琴上貼滿小豆芽
一個音一個手指慢慢找
接著變成只有一個小豆芽撐場面
到現在....琴上一顆小豆芽都沒有
只能靠自己的音感找音找位置
我發現....我有進步唷
至少現在的我可以稍微知道音到底準不準
有開心^^

7/26 or 7/27 又有一場音樂發表會
難得的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嚕
我知道你很忙
不知道你有沒有空來聽我表演
不過我還是誠心的邀請你 邀請我所有朋友
到時來共襄盛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