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長的農曆新年
每天都是下雨下雨
人都快要發霉了啦!!

好家在
就在上班前兩天
太陽公公很賞臉
給了我們一個暖暖的擁抱

這一天
小四 小伍 還有他們的男朋友來我新家玩
喵喵霹~小四小伍可是我超好的朋友
所以我也希望你會喜歡他們

在我家聊天 吃東西 打橋牌
橋牌很好玩
(喵喵寶貝~你又有一點讓我對你刮目相看了)

鶯歌
很久前的記憶
這一次為鶯歌加上很不一樣的色彩
因為是跟一群好朋友同遊呀!

好吃的肉圓
真的很贊
超便宜的壽司
超級好吃

手拉坯
好玩

笨笨的我...果真沒有藝術天份
還好我最終的杯子  老師有幫我救起來

IMAG0018.jpg 

IMAG0020.jpg 

你們都很有天份啦!
不像我
嗚~~~~

可是我最後的最品也是很贊的
IMAG0022.jpg 
我的茶杯
是熊頭的形狀唷
上面還有我的名字"斑"
IMAG0023.jpg 

雖然把手的燒製率只有5成
可是我的一定會成功啦
把手可是老師精心幫我做的耶

IMAG0025.jpg 
3/13就可以拿到成品嚕
超級期待
第一次體驗手拉坯
感覺真的很棒
到時等拿到成品再讓大家一睹為快

最後...我想說兩件事
1.超愛你們兩個的啦...一輩子的朋友
2.不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認真的男人也是很帥氣的(有圖有真相)

IMAG0021.jpg 

IMAG0019.jpg 

他們真的很認真!!呵~~

期待下一次一起去取件+阿全師羊肉爐
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