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樂子 the Diner (瑞安店)

   地址:台北市瑞安路145號
   電話:02-27001680
   營業時間:星期一 ~ 星期五 10:00AM ~ 11:00PM
        星期六 ~ 星期日 09:00AM ~ 11:00PM
             (過年營業時間已公布於官網囉!)
   推薦菜色:班尼迪克蛋家族、Oreo奶昔
   官網:http://www.thediner.com.tw/index.htm

 

哈哈~~~終於有大喵靂不知道的好吃店了
這是一家美式的早午餐 餐廳
網路上可是很紅的哩!
第一次來吃這家當然是跟我的好姐妹小四 小伍啦!

我們到餐廳的時間有點尷尬
不是吃早午餐的時間
也過了午餐時間很久很久
肚子早已餓的咕嚕咕嚕叫!!

二話不說點了我最想吃的漢堡包
我點的是BBQ牛肉堡
IMAG0048.jpg

IMAG0049.jpg  
這個漢堡也真是夠大的了
BBQ口味超好吃
BBQ醬汁甜甜鹹鹹的 剛剛好
配上一大塊肉片
真的很過癮

IMAG0050.jpg 
嘴巴張大大還無法一口咬下去
呵~~~
大口大口吃漢堡 真的很豪爽啦!!

這是大喵靂的藍起士牛肉堡
藍起士到底是什麼東東哩?!
讓我們來一探究竟
IMAG0046.jpg 

讓我們來拉近一點看看
IMAG0047.jpg 
這一陀一陀的就是藍起士

藍紋乳酪( Blue Cheese )
是一種利用青黴的繁殖,醞釀出獨特風味的乳酪,切口處可以看見如大理石花紋般的青色黴菌。
與白黴乳酪最大的不同點是由內部開始熟成
特徵是:鹽味重、具有極特殊刺激的風味
是所有乳酪中,風味最獨特的一種,常被用於義大利麵醬或沙拉醬中。

沒錯~~看到那青色一點一點的就是黴菌啦!!
第一次聽到這東東是在乳品加工課...聽到後一整個反味...黴菌耶...可以吃嗎?!
第一次看到這東東是在捷克...鼓起勇氣吃了一口.....
哇嗚~~~超級好吃!!
味道很重
吃起來有很不一樣的cheese風味

喵喵靂的漢堡包也很好吃
藍起士氣味重 也很夠味
整體搭配一極棒啦!!

另外我們還加點了沙拉跟濃湯
義大利油醋醬...微酸剛剛好
可是喵喵靂比較愛千島醬(這是我最不喜歡的~~哈)
IMAG0042.jpg


濃湯也還不錯
可以吃到一顆一顆的馬鈴薯
IMAG0043.jpg

這家店...整體評價還不錯啦!
吵了一點倒是真的
另外就是大家很推的 班尼迪克蛋家族 我沒有吃到啦
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其他餐點!

還好.....這種美式風格很對我家喵喵的胃口
GOOD!!!
下一次再帶你去吃另外一家也頗具盛名的早午餐吧!!

雖然我的人生不是以吃美食為主要目的
但~~~我可是也是吃過很多美食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