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
澳洲牛奶公司-->海洋公園-->太平山(蠟像館,夜景)-->九記牛腩-->蘭桂坊-->鏞記燒鵝-->滿記甜品

離開了海洋公園
就去我很喜歡的太平山

這裡是我們第一次排隊
大概花了1個多小時有吧


我們選擇搭纜車上太平山
票券是在機場跟中國旅行社買的
比較便宜
來回覽車票+蠟像館+摩天台
人真的很多
光搭纜車就排了一個多小時

 

搭山頂覽車真的很刺激
因為它成45度傾斜緩緩上升
沒有站穩能會向後滑唷
到了山頂上的凌霄閣
先去杜莎夫人蠟像館
 
蠟像館上次也來過
但這次跟不同的人 會有不同的體驗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創意秀


這次門口放的是 李小龍 跟 楊紫瓊
跟名人照相好害羞唷
妮可基嫚 好高
劉德華 很帥--->果真越老越有味道
當當女王也挺過癮的

 

化身為美國總統發表演說
又穿越時空回到過去
跟莎翁合照一張


這一張
你有發現甚麼不一樣嗎?
我悄悄隱藏在畫之中
這張好自然
我好喜歡

以下是惡搞照
噓~~~~~~
不需要這麼認真啦
政治一直都不是我喜歡的話題


要是真的在中國
我應該也沒膽做上面的動作
怕怕~~~~~




員子小金剛  好可愛
被黎明載著 好浪漫
強尼戴普 好帥



蠟像館有好多好多我們熟悉與不熟悉的人
有像的 有不像的
開心就好 

以下是運動界


姚明真的好高
王哥哥手伸長還可以勉強摸到球
我則是還差一大截
要哥哥抱我才可以蓋姚明火鍋

我家的哥哥呀
我怎麼覺得你跟拳王有點像耶?!

再來就是歌星
貓王
披頭四
麥可傑克森
鄧麗君
 

最後我們還玩了館裡面的鬼屋
好可怕唷!
我死命的抓著王先生
還是被嚇到好幾次

蠟像館好不好玩?!
我覺得很不錯耶
可以任意的跟偶像明星照相 搞怪
過過鎂光燈下的感覺
自己開心最重要啦
我門三個在蠟像館玩的很開心

離開蠟像館
就前往摩天台看夜景
今天的霧氣有點重
所以夜景有點模糊


我好喜歡太平山上的夜景
可以在高處俯瞰整個香港島
參差的高樓 配上 晚上的燈火
真的很美好美

重點是
在愛人懷裡看著美麗的景色
真是一大享受
這也是我這次想再來太平山的目的
想讓我家的王哥哥看這個我覺得很漂亮的夜景
這種高樓式的夜景在台灣是很不常見的
很美吧?!
雖然帶了腳架要來拍夜景
但~~~小腳架不夠長
拍不到
就讓這美麗的夜景留在腦海中吧

  下山的人依然很多
所以我們捨棄了回程的纜車券
改搭巴士下山

下山第一件事就是填飽我門的肚子



 地址:中環歌賦街21號地下
電話:28150123/28505967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2:30-19:15, 20:30-23:3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我們點了
上湯牛腩伊麵(粗麵)
咖哩牛腩伊麵(細麵 粗麵)

這個麵很像我們台灣的的牛肉麵
但麵條很特別
Q中帶勁又不黏牙
清湯很好喝
牛腩不肥 軟硬適中

咖哩湯頭濃重極了
不是只有咖哩的氣味
還充分表現出了咖哩特有的辣度
連辣椒都不用加了
讚!!

這家店很有名
可是我們的香港朋友居然都沒有來吃過
被我們帶來還直呼他們怎麼都不知道這家店

他們跟老闆聊天
老闆說
很多藝人也都是這家店的老客人唷
很常來

超幸福的晚餐
雖然吃完時間都已經9點多了
去附近的蘭桂坊晃晃
 

我們到蘭桂坊的這一天剛好是世足開打第一天
到處可以看到穿著球衣幫球隊加油的人

在蘭桂坊繞了一圈
沒有進去喝一杯啦
因為有點累了
下次有機會再來體驗一下

離開蘭桂坊
去買我肖想很久的"鏞記燒鵝"


  鏞記酒家
地址:香港中環威靈頓街32-40號
電話:852-25221624

我們買了1/4隻鵝 回去當宵夜
鏞記果真不錯貴
所以這也是我們只買燒鵝的原因

打開來後有附兩瓶醬汁
一瓶是淋上燒鵝的湯汁
另一小瓶則是沾醬  醬汁偏甜
本來以為燒鵝吃起來是脆皮的
不過吃起來卻跟烤鴨的皮差不多 是偏軟的
但是肉質味道跟烤鴨大不同
燒鵝肉非常鮮嫩
而且帶有很甜美的肥鵝味道
超好吃
底下的土豆
甜的也很涮嘴

鏞記燒鵝真的很好吃啦
軟硬適中的皮配上略厚的油
但卻又不油膩
沾上沾醬  感覺又不一樣
是真的很好吃
NT 480果真不是蓋的

從鏞記搭了噹噹車回飯店

很道地的交通工具
夜晚吹著風 搭車逛市區
感覺很不一樣
有拍電影的FU

中途又去吃了 滿記甜品
這算是飯後甜點嗎?


《白雪黑珍珠》上圖左上
裡面有芒果、香蕉切片、黑珍珠西米露、桂圓
下面襯著碎冰
吃起來透心涼超適合夏天

《芒果布甸》 上圖右上
布甸其實就是布丁
這裡的布丁偏硬
裡面有芒果果肉
配上一小罐類似煉乳的醬讓你淋在上面搭著吃
上煉乳醬後好吃很多

《芒果班戢》 上圖下
皮很薄
呈現一種加了很多色素的黃色
裡面有芒果以及很多的奶油
芒果配鮮奶油
很妙
不太對我的口

 

《糖不甩》 上圖右
感覺很像台灣的湯圓
口感比較硬一點
放涼後有QQ的感覺

《楊枝甘露》 上圖左上
原來楊枝甘露就是由葡萄柚果粒+芒果汁+芒果塊+西谷米
美食專家梁瓊白說會叫甘露是因為芒果產在夏天
而葡萄柚產在秋天,
這兩樣水果很難湊在一起
偏偏碰在一起卻美味地叫人意外
大概是因此而稱作甘露

看吧!!
香港就是這樣一直吃吃吃
可是
真的真的
很滿足

雖然美食對我來說不是我人生所追求的
但可以跟王哥哥一起享受人生美食
這感覺也很不錯啦!!

吃玩滿記
沒有遺憾的回到飯店

玩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