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以說是小球兒第一次正式的游泳吧
早上先打電話去預約B&W-club
時間大概是下午三點

斌寶貝兩點多到我家接我跟小球兒
B&W的地點有點小小隱密
不過還是被我們厲害的把拔找到了
到了那裡
老闆很好心的跟我們講解場內的設施以及使用說明和價錢
今天兩個人一隻狗總共615元
狗狗入場費是50元
如果要下水的話好像小狗是250元
因為可以當場加入會員
所以價錢可以再打9折
至於人的話是一個人200元
可以抵店內的所有消費
感覺還蠻划算的
至少斌寶貝和我都還可以接受
畢竟一待就是一整個下午
那裡有兩個很大很大的游泳池可以供狗狗游泳唷
其中一個池人還可以在裡面划船哩

因為球球是第一次正式游泳
雖然以前有讓他玩過水
可是真正到這麼深的地方游泳可是第一次(斌寶下水 水深到腰上一點)
所以斌寶貝就陪小球寶兒下水游泳
球球一開始頗緊張的
一直想要回到岸上
不然就是四隻腳一直抓著把鼻不放
嘻嘻嘻
不過小球寶兒游的還不錯
很多人說第一次下水可以游成這樣算是很不錯的了
那裡還有一個把拔很熱心唷
一直教球球怎麼游泳
原來狗狗游泳屁屁是要抬高的呀
這也是我第一天知道
如果別人不說
我大概也不會去注意吧!!
後來偷偷觀察其他的狗狗
真的耶
大家游泳屁屁都是高高的

游完泳那裡有自助的幫狗狗洗澡
感覺頗方便
今天我想是把鼻久違一次幫小球球洗澡了
今天試用了上次在寵物展上拿的洗毛精試用品
哇~~~那個香味很對我的味唷
真的好香好好聞
而且洗完之後毛好滑好順唷
害我都忍不住一直偷偷摸球球:P

今天在游泳池看到了好多狗狗唷
還是以黃金為主啦
有些許的拉拉
還有幾隻哈士奇 米克斯 可卡
我有看到一隻黃金的毛超級漂亮的
長長亮亮的
好想過去摸摸他唷
寶貝說:那是因為他有梳毛 特別整理過 所以看起來不一樣

我的球球就是顏色淺咩
我就是不想要跟大家一樣
我要一隻與眾不同的黃金獵犬
哼哼
常常很多人會把球球誤認為是拉拉
只因為球球的顏色不夠深
可是~~~~識相的人就知道球球是隻黃金
小寶貝球球呀
你的毛要什麼時候才會長長呀
這樣就不會有人說你是拉拉了
不過今天也有看到一隻毛超級漂亮的淺色黃金
哈哈
希望球球長大可以變成那個樣子
這樣我也甘之如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