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79.JPG 

最近的我們處在一個unstable level
或許是最近工作+上課
壓力一整個爆表
情緒也常常處在一個很低落的狀態
對於很多的現狀不滿
或許~~這是一個尋找出口 即將蛻變的過程

我想要我們好再更好
我知道你值得 而我也值得
因為我是幸福寶寶
而你...則是幸褔寶寶的愛人


我不喜歡吵架
我不喜歡冷戰
我更不喜歡不溝通

我承認...人都有情緒
情緒過後...該有的溝通卻一點都不能少
現在的我
有所不同了
我不再把話憋在心裡
在沒有討論溝通與嘗試之前
我不輕言說放棄

說好的
只能生氣5分鐘
這過後...還是要回歸事情的本質...尋找一個解決方法

人們總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中學習
並且把學習帶到下一次的體驗當中
為的只是讓世界更加美好
並且創造一次又一次的美好成功經驗 

很多事其實不用說
我都看在眼裡
雖然偶爾還是會不愉快
可是我真的要學會感激
謝謝你讓我學習用不同的方式思考
謝謝你讓我有一次又一次的選擇
謝謝你把我們之間的關係看得跟我一樣重要
雖然你沒說
可是你的行為我可以感覺到
你也是想要我們越來越好
不是嗎?

其實我很慶幸
可以有這樣一個你
 
總是陪我作夢,並且督促我把夢想化為實現
願意陪我一起瘋狂,用不同的方式體驗這樣的人生
這真的很難得

本來只是我的夢想,現在你也跟我一起執行
不論你是出於自願還是被我趕鴨子上架
當你在認真找車時,我內心有著深深的感動
你只是為了假日陪我練習騎車,明年陪我一起環島
而花一筆原本不在你預算內的款項
你知道嗎?
我有感動,也有些些的心疼 

 我
還有許多需要學習
 或許不夠成熟 或許有些幼稚
但我喜歡這樣的我
而這也就是那個你所認識的我

最近很多事情改變了我一些想法
沒有好 沒有壞
而是讓我更加珍惜身邊每一個人
並且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