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113.jpg 
 
有你....真的很棒
你總是努力完成我的所有夢想
其實你是個很特別的人
總有辦法滿足我所有的需求
 真的

從重機說起
當初只是單純地想要你騎重機帶我出去兜兜風
讓我過過坐重機的癮
到現在
我也想要自己去考重機
想要體驗你所熟悉追求速度的快感
想要與你一同在國外體驗騎車兜風的浪漫

你二話不說
馬上跟你的好兄弟借車
讓我先熟悉一下檔車的騎法
這樣重機對我來說就不會這麼困難

P1000120.jpg
這台車很可愛
小小的
對我還說高度差不多

今天是我第二次騎檔車
大學時期學弟教我騎過一次
之後....就再也沒有碰過檔車
今天你又從頭到尾解說一遍
還不厭其煩地告訴我技巧+方法
空檔入一檔 催油門 放離合器
練習個幾次之後
我有慢慢有點樣子了唷

P1000112.jpg
 從一開始的熄火到可以換到四檔
另外轉彎也可以輕鬆身任
不過.....還是有一點小小緊張啦

P1000130.jpg  
謝謝你
總是不厭其煩地滿足我任何願望
謝謝你
 讓我沒有後顧之憂地做任何事情
因為你總是在我的身後保護著我
深怕我有一點點的閃失

不論多麼辛苦
你都會陪我一起完成
這就是我所喜愛的那個你

我想體驗你的世界
你也試著感受我的生活
日子就是要這樣多采多姿呀
真的
有你的陪伴真的很美好

接下來的重機考試
還有惡補手排車都要再麻煩你囉

今天真的很謝謝你
讓我短暫的了解到檔車它的魅力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