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LBONURE市區觀光


這個是在澳洲很有名的教堂"St Patrick's"




很不巧的
這間教堂這一天剛好在做禮拜
所以教堂內部就沒有很仔細的參觀
也不好意思照相
不過....我卻可以感受到上教堂那種莊嚴的心情

教堂的後面是一個花園
從正面看教堂...其實覺得他不大
可是側面看
嘿嘿~~~很壯觀唷







逛完了教堂
我們到了教堂後方名為"FITZORY GARDENS"的park
這個公園很大
在墨爾本這樣的公園隨處可見
墨爾本什麼沒有
就是"綠地"最多
以下是公園的一景



這個是這座公園裡的溫室
培養了很多的花


接下來要介紹的介紹的這一個,也是位於這座公園內
它叫做"Cooks' Cottage"-->庫克船長的家

因為進去要花門票錢
而門票也有點小貴
所以我們只選擇了在外面照照相


這一棟漂亮的建築,不要懷疑,它是火車站
晚上當燈點起來的時候
更為壯觀
更為漂亮


這一座教堂位在上面那一個Flinders Street Station的旁邊
這在墨爾本也是相當知名的教堂
這座教堂名為"St Paul's"
這個教堂和第一個介紹的教堂有什麼不一樣呢?!
這兩個教堂都是屬於哥德式建築
不過這一個教堂我覺得比較漂亮
內部都是用彩繪玻璃所組成的
不巧~~~這間教堂也在做禮拜=.=
奇怪~~~澳洲人怎麼都是非假日中午在做禮拜呀?


這一個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不過~~~它是澳洲有巴黎鐵搭之稱的玩意

墨爾本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墨爾本很大....因為包括了墨爾本的近郊
墨爾本很小....因為能逛的大概就是那些地方

在墨爾本的日子不算長
可是....我卻也對墨爾本有了很基本的認識
會看火車時刻表
會拿著一張地圖,到處走走逛逛
會撘公車(可是...我還是不太懂牠們公車站牌怎麼看)
會撘電車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只有自助旅行才可以體會滴
我愛這種感覺
我喜歡自助旅行的自由
我也喜歡自助旅行所遇到的困難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