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今天下午把要去畢業旅行的所有行程敲定
(我不知不覺變成了主辦人+負責人)
房間訂好 車子用好 船票買好
想說難得的好天氣
考了一個星期的期中考也該帶球球出去走走

今天的計畫是要帶球球去東海牧場晃晃
在這之前先陪佳家去保羅買貓沙
就在前往保羅的途中.....意外發生了......

最近球球坐機車都很不安分
不知道是太久沒有出去玩還是怎樣?!
一下子站著....一下子坐著....一下子又趴著
只要我載球球...車速都不會很快
就當我要閃一部車子時
按了煞車
球球一時沒有站穩就.....滾出去了
滾了幾圈滾到我的車頭前
還好...當時我的車已經停住了
後方也沒有來車
球球站起來又跳上我的機車
原本以為一切都很OK
誰知...摸了球球的頭
他很不願意的把頭撇開
我彎腰一看
天呀~~~~~~球球嘴巴流血
嘴巴附近有一些擦傷
當下我把車騎到路邊
牽球球下來走幾步
看樣子似乎是沒有傷到骨頭
可是兩隻後腳有多處的擦傷
天呀~~~~~~~怎麼會這樣
超級心疼+擔心的
幸好寵物店旁邊有附設寵物醫院
馬上帶球球去檢查

球球到了醫院一副什麼事都沒有發生繼續high
不知道是受到驚嚇還是怎樣...一直喘
醫生看了球球的傷口說:應該沒有什麼大礙
雖然有一處傷口我覺得有點深
但醫生說還不到要縫合的地步
醫生先將傷口噴上一些優點
開了口服藥和外用藥膏給我
口服藥是避免傷口發炎的消炎藥
外用藥膏跟優點類似吧
就是消毒傷口
還好...醫生說:看球球走路的樣子沒有傷到骨頭
這算是很幸運的了

呼~~~~
我真的好自責唷
以下是球球的傷口








看的我都要哭了
我真的是個笨麻麻耶
怎麼會這麼不小心哩
居然讓我最愛的小寶貝受傷
四月真的不是我的月(還好四月要過完了)
唉~~~~~~~~~~

回到家裡幫球球擦藥時
我發現球球是個很勇敢的小子
我可以感覺到很痛~~~可是球球卻沒有叫一聲
只是有時會想把腳縮起來
可是我只能狠心的抓住他的腳繼續擦藥
邊擦邊說:球球乖~~痛痛飛走!!

我的乖乖小寶貝
你的傷口要快快好起來唷
不然~~媽咪我會很自責的耶
嗚嗚嗚~~~~~~~~~

工作之後一定要努力存錢買車
這樣才不會讓你又這樣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