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蹓狗時覺得球球變比較大了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
上星期車禍帶球求去醫院看醫生順便量了個體重
天呀~~~23.95kg
你這一個胖小子
短短的一個月又偷偷長了0.8kg
或許是媽媽的私心
或許是媽媽總是會為小寶貝找藉口
可是~~~~我真的不覺得球球變胖了
一定是變大了!!!
對~~~~一定是這樣!!
哈哈~~~~
我室友還覺得球球變瘦了嘞
怎麼會這樣?!
佳家也覺得球球變的比較大了
可是絕對不是"胖"唷!!
是.........壯!!!!!

自從跟球拔分手後
球球的所有生活開銷頓時壓到我身上
有時真的有點給他喘不過氣來
雖然球拔說如果我撐不下去可以找他
畢竟他還是愛球球
可是球球他媽咪我可是很有骨氣的
當然是要自己撐下去呀!!!
因為我知道~~~凡事都不可以為自己找退路~~~衝下去就是了
每個月從生活費中省吃儉用存下一點點錢
7000元的生活費可以存到1000-2000
現在的目標是....一個星期只花1000(還在努力中)

前一陣子跟同學開玩笑說
現在我是經濟吃緊
過一陣子就會爆發財務危機
最後就要宣告破產!!!
呵呵~~~~不會啦~~~~我不會讓自己走到那一步

有人或許會問為啥我不去打工?
因為~~~想要好好享受一下最後不到兩個月的大學生活呀!!
畢竟到時畢了業就要工作了
這樣可以好好陪球球的時間就減少了
最近要買球球的關節藥2900 魚油650 飼料1050
將近5000元的開銷耶
真是吃不消
就當我正在檢視我的財務狀況的時候~~~意外發現~~~我還有美金66元
雖然金額不是很多
可是卻讓我感到一絲絲希望
只要撐過五月 一切就海闊天空了
我有一筆定存六月到期
這樣又可以紓解我的經濟壓力
呼~~~~~~~~~~

希望可以快快找到工作
這樣就不用擔心球球會斷糧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