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是陰雨綿綿
討厭討厭討厭~~~~~~~~
下星期就要畢業典禮了
我隨手幫球球做了一頂畢業帽
本來想趁著畢業前穿著學士服帶著球球去學校拍照
沒想到
一星期的雨打亂了原本的計畫
只好在家裡幫球球戴戴學士帽過過癮


這學士帽是半成品
因為還沒有穗
先試戴看看
嗯~~~~很讚
大小剛剛好
為了怕球球把帽子用掉
我還特地用了可以綁起來的線


球球~~~你在看哪裡呀?!
不喜歡戴帽子的球
這一次似乎不太抗拒
還可以露出他那迷死人的笑臉


媽咪~~~我也要畢業囉!!!
對對對....你即將從幼幼班升級到小班


下雨天在家太無聊了
只好拿球球來玩玩
不只我玩他
他還會自己拿玩具來跟我玩
球寶貝~~~對不起咩~~~一直下雨也無法出去散步


如果下星期沒下雨
會找一天去學校外拍
大家敬請期待唷!!

球球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