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涯進入了尾聲
原以為會很輕鬆
可是....事情卻多到不行=.=

最近忙著在打包行李
我才發現....原來台中算是我第二個家
我有太多太多的東西了

球球小寶貝似乎也想要幫忙

笨球球~~~~這是我要打包的紙箱啦
不是你的床


準備黏箱子的時候
小笨球還很好奇的在箱子李探頭探腦
最後居然在玩起鑽箱子的遊戲
球小子~~你這不是在幫忙耶!!!你這是在搞破壞

球:哪有呀!!!你看我有幫忙

你瞧~~我不是咬著紙箱來給你了嗎?!


媽咪~~別忘了
封紙箱需要用到的的膠帶唷!!

球球小寶貝
我知道你很貼心
我在整理房間時...你都乖乖的...不來搗蛋
很乖!!!
等等賞你糖糖吃

月底就要離開台中了
有很多的不捨
也有很多的回憶

東西能賣的都賣了
能送的都送了
能丟的都丟了
為什麼~~~我的東西還這麼多呀!!

現在才知道
原來打包也不是件輕鬆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