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球回到台北也已經兩個多星期了
他漸漸熟悉台北的環境
也越來越不聽話

我開始上班
球球一個在家
我們倆都還在找尋一個適合我們的相處模式
我沒有這麼多的時間可以陪球球
而他也必須要漸漸適應自己一個人

工作+上課=全職的單親媽媽
我還在習慣
我還在摸索

幸好球阿公球阿罵很疼球球
我不在家的時候他們可以幫我的忙
球阿罵對球超級好
每次做菜都會給球一些可以吃的東西吃
連我忘記給球飯吃他也會很捨不得

球球這幾天開始搗蛋了
命令不聽
又亂尿尿
氣~~~~~~~~~~~~

青少年都是這樣的嗎?
叛逆期的球球
一點都不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